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本科生就业
地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刘训明  来源:    日期:2020-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煤科大楼6层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院长王生全党委副书记刘训明副院长唐胜利、孙学阳、侯晨涛,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生全主持。

刘训明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通报了各专业学生的就业和考研情况,对当前就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

会议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部署。

王生全指出,要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原则,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挖掘就业岗位。贯彻落实好目标责任制和专业教师“双指导制”,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导师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指导职责。

赵雪萍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责任所在,也是使命所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稳定。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