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本科生就业
地环学院考研就业学生代表走进2016级《就业指导》课堂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近日,地环学院邀请2015级考研就业学生代表走进2016级《就业指导》课堂,分享他们考研就业经验。攻读研究生的同学从推免、考研备考方面分享了其心路历程,他们分别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到底难不难、如何选择目标院校、是否考研辅导班、如何分配复习时间、如何准备考研复试等方面给予2016级学生一些建议与意见。就业的同学分享了如何制作简历、如何选择目标单位、笔试、面试等环节的经验,2016级同学就考研就业问题与2015级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开展此项活动旨在解答低年级学生在就业考研选择过程中的一些困惑,据悉地环学院从2017年开始进行考研就业学生代表走进《就业指导》课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