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本科生就业
地环学院举办2011级本科生考研、就业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3-13    浏览次数:

37晚,地环学院2011级本科生考研、就业专题报告会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教授做为主讲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文莉老师主持报告会。讲座中,唐胜利教授结合近几年来学院毕业生考研、就业的形势,介绍了国家以及学校的一些新的政策,为学生们考研、就业提出了一些实际性的指导和建议,并就学生最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报告会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