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校煤炭绿色开发地质保障团队参加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首场路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7日,由省委组织部、陕西省科技厅主办的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首场路演在西咸新区举行。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李芳、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陕西省科技厅厅长孙科、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平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双明、陕西省高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的负责人、陕西省部分科技创新团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以及省内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

陕西省科技厅厅长孙科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总体思路是以路演的方式展示我省科技创新团队的技术实力、研发成果和合作意愿。搭建团队与企业投融资机构交流对接的桥梁,促进团队成果与产业发展紧密对接,推动团队已有成果转化,助力团队创办领办企业,解决企业技术支撑不足等多重目标,打通成果向市场转化的通道。

本次路演涉及能源化工、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及先进制造领域。我校煤炭绿色开发地质保障团队与空军军医大学脑科学与脑疾病转化研究创新团队、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超分辨成像创新团队、西安理工大学电极材料与特种成型技术创新团队、西安交通大学复杂装备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团队共计五所高校、科研院所在本次路演中就各自团队的整体结构、科研优势、研究方向等全方位的展示了团队的风采和成果。

据悉,陕西省科技厅计划从本月起每月组织1-2场团队路演,每场路演聚焦1个专业领域,邀请3-5个团队参加,力争每年团队路演超过100家。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