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第四届绿色勘查科技论坛在西安顺利召开
作者:王生全  来源:    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由自然资源部煤炭资源勘查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和我校陕西省煤炭绿色开发地质保障重点实验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绿色勘查科技论坛"在西安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步进行。会议围绕富油煤、油页岩、页岩气等煤系能源矿产的原位开采技术及前沿科技问题,邀请多位院士及知名学者展开了广泛交流。来自我校地环学院、化工学院近80位师生参加了论坛。

我校副校长邓军做了大会祝词。中国科学院郭烈锦院士、中国工程院王双明院士及中国工程院林君院士分别做了《超临界水蒸气开采稠油技术》、《为陕西煤炭高质量发展贡献地质智慧》及《地空协同电磁探测系统研究进展及应用》的主题报告。来自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西安科技大学、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自然资源部煤炭资源勘查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院所与企业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富油煤高效开发、煤炭和页岩油原位开采技术、煤层气增产技术等内容做了专题交流。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相关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及高校的23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