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地环学院邀请长安大学赵法锁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高欣  来源:    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地环学院邀请长安大学赵法锁教授作了题为“地灾文化与防治综述”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地质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王念秦教授主持。

赵法锁教授从地质灾害概述、地质灾害文化以及地质灾害防治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并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地质灾害的含义、危害以及遇到地震、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时如何应对。不仅从专业角度进行了学术讲解,如何对各种地质灾害进行预防,还从客观方面告诉大家怎样识别可能发生的一些灾害,并向同学们宣传了避难逃生原则。随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虚心求教,与赵教授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

最后,王念秦教授进行致谢与总结,整个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