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校校友李春辉博士应邀来地环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高 欣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我校2009届本科毕业生,现中国科技大学博士后李春辉应邀来地环学院作了题为《地球晚期增积过程研究:来自强亲铁元素和亲硫元素的证据》的学术报告。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李新虎教授主持了本次报告,地质与环境学院100余名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报告会。李春辉博士从地球增生讲起,对地幔中一些化学元素的起源以及通过化学元素对地幔的了解进行了独特阐述。李春辉博士还从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经历,呼吁研究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去面对以后人生,要做到“人生要像蜡烛一样慢慢燃烧,而不是像流星一样滑落”。报告结束时,李春辉博士对师生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