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地环学院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学术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地质与环境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学术演讲比赛初赛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3室举行,出席本次学术论坛的有:台湾大学土工工程系葛宇宁教授,学院副院长唐胜利教授,田华、段钊、鲍园副教授,以及研究生培养办高欣、韩蕊老师和百余名研究生。

此次学术论坛旨在提高研究生学术能力,活跃学术氛围,为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展示演讲才能、发挥学术专长的平台。本次论坛首先由葛宇宁教授进行报告,随后12位同学作了竞争激烈的学术演讲,评委老师对每位演讲者给出了精彩的点评和问题提问。经过现场投票,评出了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

最后,唐胜利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祝贺并肯定了这12位同学的优异成绩,并对在场全体研究生今后积极撰写论文、加强学术交流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学术论坛暨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丰富了地环研究生们的学术氛围,激发了大家从事科研活动、进行学术交流的激情。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