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就业服务
地环师生(6.5)环境日参观西安市临潼区陕鼓水务有限公司
作者:慈继豪  来源:    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生态文明意识和参与环保活动热情,65日(世界环境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参观西安市临潼区陕鼓水务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陕鼓水务行政副总经理张建峰对参观师生表示欢迎,并对陕鼓集团概况、陕鼓水务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倡议大家携手共圆绿树青山之梦。陕鼓水务运营部部长马力冒雨带大家进行整个污水处理厂的处理工艺流程现场参观讲解。看到污水经过一道道工序被逐步处理干净,同学们赞叹不已。

参观同学谢祖锋说:想不到污水处理工艺这么复杂工厂每天要处理这么多污水,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主动宣传节约用水,尽量减少污水的产生。参观的师生纷纷表示回校后会呼吁身边的同学一起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自觉参与美丽中国建设。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