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就业服务
2017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大类学生专业分流介绍会召开
作者:刘瑾  来源:    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422日中午,我院召开了2017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大类学生专业分流介绍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余小涛主持。地质工程系马建全副主任、资源勘查工程系彭涛副主任、教师代表刘飞老师、教务办主任刘瑾参加了此次介绍会。

   马建全、刘飞、彭涛三名老师分别为学生讲解和分析了地质工程专业和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现状、学科目前发展的发现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教务办刘瑾老师就学院分流中的政策要点以及往年分流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介绍会,让学生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地质工程专业和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对下一步专业分流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和选择。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