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就业服务
地环学院举办考研就业专题知识讲座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2016级考研就业专题知识讲座。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党委副书记王文莉、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高欣、地质工程系副主任马建全、资源勘查系副主任李焕同、环境工程系副主任修福荣、各年级辅导员应邀参加。
  唐胜利首先阐述考研、就业的选择依据,号召同学们面对考研深造、就业等选择,尽早抉择,提前准备,练就本领,实现理想,随后唐胜利着重围绕校内考研与校外考研利与弊、校研究生奖助学金、专业学位与学术学位异同、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区别、研究生推免政策、调剂相关技巧做了细致讲解,鼓励学生积极备考硕士研究生,通过硕士阶段深造,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自己赢得一个更好的未来;随后修福荣、李焕同、马建全分别就环境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工程专业学科设置、研究方向、培养方案等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报告会使自己的考研思路更加清晰,考研信心更加坚定,收获颇丰。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