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就业服务
地环学院环境工程专业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地环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交流会由 “经验分享” 和 “自由提问” 两个环节组成,2018届张小倩、张琛、徐哲等5名毕业生应邀为2015级全体本科生分享了研究生、公务员考试以及找工作经验。毕业生们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考研复习过程中的心态调整、复习计划的制定及考取学校面试流程、求职方向定位、公务员面试技巧等。
   本次活动为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考研就业形势, 合理规划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 使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实现人生理想。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