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地环学院“成功举办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精准资助基层行动员会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积极发挥教育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的功能推进资助育人成效75日,地环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暨精准资助基层行动员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1教举办。地环学院团委书记林伟、辅导员桓斌斌、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聘任仪式上,团委书记林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学生代表颁发聘书并做动员讲话,“精准资助基层行”和资助宣传大使聘任是国家精准扶贫时代背景下做的重要工作,林伟鼓励受聘学生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奖、助、贷、补、勤”资助政策体系,用青春与智慧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随后此次“精准资助资助基层行”活动的学生代表钟熙同学分享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看法以及此次作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感受并做倡议发言钟熙表示要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做资助政策的传播者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

最后学院资助联络员桓斌斌详细讲解了“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安排,此次活动包括“资助政策入户行”“爱心传递万里行”“红色基地教育行”。桓斌斌从着装、时间观念,人身财产交通安全等方面强调了出行注意事项,并提出走访期间要做好走访活动记录和宣传工作,及时通过微信、微博等多种途径及时开展宣传互动。重视收集基层对资助政策体系和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建议要认真梳理分析、积极采纳。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