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地环学院开展2018年“寒冬送温暖”教育活动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地环学院开展2018年“寒冬送温暖”教育活动,学院为2018-2019学年通过认定的特困及建档立卡学生送去物质帮扶,帮助学生及时化解学习生活中的后顾之忧,引导学生安心完成学业。
  学院资助联络员桓斌斌提出要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感恩诚信和励志教育转化为自觉的素养与行为。鼓励学生在学业帮扶及教师结对帮扶过程中极主动和帮扶教师及辅导员沟通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需求与困惑,增强学习生活自信,顺利完成学业任务,积极进取,成长为新时代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寒冬送温暖”教育活动是学院多年来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人文关怀的教育载体。此次活动营造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关爱氛围和优良校风。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