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地环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暨“寒冬送温暖”教育活动
作者:慈继豪  来源:    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地环学院学生会资助部举办资助政策宣讲暨“寒冬送温暖”教育活动。地环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林伟,全体辅导员、学生会资助部学生干部、100名受助同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资助联络员慈继豪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林伟为同学们宣讲了国家奖助政策,带领大家学习了《铿锵之音!聆听习近平脱贫攻坚决胜之令》。慈继豪传达了学校“寒冬送温暖”活动精神以及学院的活动安排。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家贫智不贫,家贫志不贫,小康路上坚决不掉队。同学们也感谢学院为大家准备的礼品,让他们内心感到温暖,让他们学习更有干劲。
   据悉,地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每年都要开展“寒冬送温暖”教育活动,地环学院2019年扎实开展精准资助工作,相继开展了暑期精准资助基层行、两期学业指导精准帮扶、精准资助我出彩征文、优秀学子事迹宣讲、资助诚信教育、感恩教育等系列活动,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在家庭困难学生中形成了诚信做人、励志成才良好风气。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