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地环学院资助委员会召开新老干部茶话会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地环学院资助委员会新老学生干部茶话会在临潼校区11教322举行。地环学院资助联络员桓斌斌和学生干部马明、王英等人展开了以“我为学院资助工作建言献策”为主题的广泛交流。交流会上,桓斌斌首先总结学院近一年资助工作,期间新老学生干部就如何更好的完成从干事到部长的转变,所需要的能力素质,如何平衡学生工作和自身学业等问题积极分享经验,最终桓斌斌进行总结,强调学生干部带领一个部门,责任主要是“出主意,带队伍”,学生干部的影响力不止来源于权力,更来源于魅力,权力与职位有关,而魅力则与个人的能力,修养及人格有关。勉励新任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构建人格魅力,为人似水,做事像山。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