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地环学院资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地环学院资助委员会在11503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地环学院资助联络员桓斌斌向大家介绍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带领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十九大关于教育和资助部分,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精准扶贫,做到扶贫、扶志和扶智相结合。资助委员会主席马明介绍学院资助工作的性质与作用以及相关特色活动等副主席王新涛强调了各部门工作之间的联系副主席王英阐释了部长与干事的关系以及各自的职能最后桓斌斌为16-17学年优秀干事颁发证书,要求全体干部,干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好学院的资助工作,勇于担当,不忘初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