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理工作
地质与环境学院开展特色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
作者:汪莹  来源:    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心理育人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学校开展第五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在心理育人宣传活动季期间,地环学院举办了“回归童年,寻觅初心”征文和“微笑展”的学院特色活动。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实际,学院采取线上活动评比的方式,虽然活动于线上举行,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在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与同学们的配合下,活动圆满完成。“回归童年,寻觅初心”征文活动中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