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理工作
地环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作者:汪莹  来源:    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2-24日,地环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普测相关工作。2019级新生辅导员汪莹组织普测工作,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普测。

10月22日,汪莹召开新生班长、团支书会议。会上,汪莹阐述开展大学生心理普测的目的及意义,旨在进一步了解大学生的心理状况,为全面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准确掌握学生心理动向,实时防控新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为更有效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基础资料。随后,汪莹详细讲解了心理普测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对各班普测的时间进行安排。

10月23-24日,地环学院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已顺利完成了心理普测工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