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理工作
“传‘地’你的爱‘环’绕我的心”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举办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4-10-09    浏览次数:

  9月中旬,地质与环境学院与学生处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联合举办了以“传‘地’你的爱,‘环’绕我的心”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特制近万份心理书签向师生发放,书签正面印有心灵寄语,反面为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的地址、网上咨询联系方式,心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等信息。

  9月中旬开始,心理书签通过各学院向全体大一新生发放。9月30日,地质与环境学院组织专人在图书馆门口发放书签,并在每个阅览室固定的地方设有免费书签领取处,以便更多师生方便领取心灵书签,更好的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举办方将定期在图书馆阅览室放置书签,以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

  本活动旨在进一步在大学生中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为大学生提供心理保健平台,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大学生心理援助能力,营造校园良好的心理氛围。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