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理工作
舒缓压力 放飞梦想——地环学院开展考研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5-12-17    浏览次数:

 

1217日中午,地环学院组织考研学生参与了一场关于压力管理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舒缓压力,放飞梦想”,旨在使同学们畅谈压力,舒缓心情,提高个人压力管理技能,正确处理日常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特别是考研临近所带来的学习压力。动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王军妮老师主持。

 

活动以热身游戏开场,使同学们体验了心理紧张的感觉,感受“什么是压力”。随后,王老师围绕“生活需要适当压力”这一话题,详细地阐述了“什么是压力”“压力的表现形式有哪些”“缓解压力有哪些好方法”等问题,并通过游戏、舒压操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舒缓压力。王老师希望大家在面对压力时,可以做好自我调整,获得幸福。

 

在畅谈学习感想时,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懂得了如何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能更好地处理自身压力,以乐观的态度对待每一天。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