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地环学院2019级召开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汪莹  来源:    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确保学生平安度过假期。2020年1月3日,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9教105教室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19级辅导员汪莹主持。
    会上,汪莹老师领学《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及《西安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两个文件,并进行期末的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随后,汪莹老师从宿舍安全、网络安全、校外安全及个人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寒假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患于未然。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假期安全敲响警钟,增强抵御不安全因素的意识;也为营造我院良好的考风考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