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地环学院2017、2018、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点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6日,地环学院2017、2018、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1教322举办“点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余小涛结合自身感受谈了新中国教育条件与教育资源发生的变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条件,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支部党员以写征文、谈70年中国面貌变迁等方式,分别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科技、文化、生活等方面变化谈了感受,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