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地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地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桓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计34人参加会议。
  会前,第二党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准备,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标准的学习教育,为自我评价和民主评议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参会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生活,查找自身存在的实际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互评环节,全体党员相互告诫、相互提醒,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开展测评。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支部内营造了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强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生第二支部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