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院团学干部调整暨表彰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林伟  来源:    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108,地环学院团学干部调整暨表彰总结会在临潼3408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团委书记林伟、辅导员汪莹、桓斌斌、余小涛及团学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届主席彭成文对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播放了一年来团学工作的视频,林伟宣读了干部调整文件,对新任干部做人、做事方面的要求;新任团委副书记杨双宣读了学生干部表彰文件,新任学生主席边路波及学生干部贾湛先后发言。

最后,王文莉进行了总结讲话,对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团学干部表示感谢,并对新任团学干部提出要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培养科学精神;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要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