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概况 > 正文 学工概况
“献礼二十大,绳舞展英姿”跳绳比赛举办
作者:李琳  来源:    日期:2022-12-10    浏览次数: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为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团委承办了“献礼二十大,绳舞展英姿”全校学生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41人参加,经过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分别计数,最后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评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24个,优秀奖21个,团体奖本科生1-8名,研究生1-6名,优秀组织奖2个以及优秀工作者21个。

此次跳绳比赛,为学生展现自己、锻炼自己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校体育发展,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修养。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