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博士后流动站
地环学院举行博士后出站考核会
作者:马建全  来源:    日期:2016-01-17    浏览次数:

 

   近日,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考核会。考核会由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副院长张群研究员主持,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苏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以及我校王生全、夏玉成、侯恩科等教授组成的考核小组参加了博士后出站考核会。
   徐文全博士后汇报了在站期间的学习工作及科研情况,做了《瓦斯抽采钻孔密封技术及应用研究》出站报告,回答了考核组提出的质询。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博士后出站工作汇报,审议了考核材料及科研工作成果。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徐文全博士后出站。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科研报告编写规范要求、排版格式要求、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等。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