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地环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第五届女教工才艺大赛
作者:韩玮  来源:    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8日下午,地环学院一年一度的庆祝“三·八”妇女节传统活动之“地环学院女教工才艺大赛”如期而至。本届大赛在沿袭往届大赛的书法、绘画、厨艺、手工等才艺之外,首次设立了诗歌创作组。王铮老师提交的诗歌作品《我沐浴在雪中》、《生命咏叹》抒发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之情,也影响着读诗的我们,使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地环学院女教工才艺大赛已举办五届,为提高大家的才艺水平,今年我们加入了烘培体验项目,全面提升了我院女教工的整体厨艺水平。今后我们还会举办各式各样的体验活动,陶冶我们的情操,丰富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真正成为“无所不能”的“女王大人”。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