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地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近期工作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5-04-30    浏览次数:

  429日,地环学院在北院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近期相关工作。学院教职员工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丁正生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就《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作了强调。院长王生全就地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就52-4日学院教师的加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王生全还就地质与环境学院教授委员会组建工作作了通报,并主持了教授委员会候选委员的选举工作。副院长孙学阳介绍了赴成都理工大学考察认证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五一假期加班工作的目标要求作了强调。地质工程系副主任梁居伟就专业认证工作标准、目标等作了讲解。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