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地环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首届女教工才艺大赛
作者:韩玮  来源:    日期:2015-03-20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地环学院首届女教工才艺大赛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以此庆祝第105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共有23名女教工携带自己的作品参加了比赛。丁正生书记为首届地环女教工才艺大赛致开幕词,唐胜利副院长致贺词,并表演歌曲。大赛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评选出厨艺优胜奖5名,分别是自制葡萄酒(孙博亚),自制红豆和葡萄干面包(李识博),自制草莓果酱涂自制面包(李勤),自制麻辣小龙虾(樊婷婷)和自制腌萝卜(钟红利)。评选出手工制作优胜奖4名,分别是手工串珠编织(高欣),手工精油香皂(刘瑾),手工牛皮钱夹(韩蕊)和手工缝制旧衣改造(王铮)。

  本次大赛为女教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平台,证明地环学院女教工不仅在学术上能够独当一面,在生活中也是一把好手。本次大赛增强了学院女教工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对本次活动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希望此类活动以后继续举行。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