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地环学院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4-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地环学院分工会在雁塔校区篮球场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比赛分四个队伍(行政与实验、地质工程系、环境工程系、资源勘查工程系)举行。比赛采用循环制举行,4个队一共进行了6轮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场内外文明有序,整个赛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比赛充分展示了地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行政与实验队以微弱的小分优势取得第一名。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