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地环学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3-08    浏览次数:

201237日下午,地环学院全体女教工在雁塔校区地环学院会议室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庆祝活动在隆重而又轻松的气氛下举行,首先由地环学院党委书记代革联同志致辞。代书记指出,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均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女性的健康不仅关系到她自身的幸福,也关系到她的家庭是否幸福,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又关系到整个国家和社会的和谐,因此,每一位女性都应该自觉提高自身素质,其中身体素质尤为重要。接下来,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文莉同志致辞并介绍本次健康知识讲座的主讲——原校医院副主任医师王季芳大夫,全体女教工热烈欢迎王大夫为大家讲解女性健康知识。讲解过程中,许多女教工对女性各个生理阶段的卫生知识表示很感兴趣,并提出自己的问题,王大夫均一一解答,互动效果很好。讲座结束后,学院分工会给每位女教工发放了节日礼物,大家边吃水果边拉家常,气氛十分轻松愉快。地环学院2012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