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
地环学院赴国土资源部煤炭资源勘查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
作者:刘永娟  来源:    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副院长薛喜成带领相关教师及实验人员,赴陕西煤田地质集团公司所属的国土资源部煤炭资源勘查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陕西煤田地质化验测试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新政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开展的业务工作,带领学校老师实地参观了煤质分析实验室、地质工程实验室、环境安全工程实验室、金属矿产实验室、煤层气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等专业检测测试实验室的设备及工艺流程。王生全介绍了地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双方就今后实验室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