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旗帜鲜明、视野宏阔、守正创新、博大精深,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引领复兴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这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朝气蓬勃、兴旺发达、奋发有为。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系统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深刻阐明了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现代化、民族复兴进程中所要解决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和本质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勇毅前行。我们要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育人,重视并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科内涵建设,干字当头、担当进取,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作风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安全稳定和干部工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