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安排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21-07-25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系室馆正副主任参加了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7月8日社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章节内容。会议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学原文,悟思想;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规定文献的学习和专题研讨,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新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