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号召,7月12日,地环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蕊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接着,韩蕊代表支委会汇报了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支部委员、各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等内容,联系自身,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等,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正完善的具体举措和意见。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了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明确了学习目的,发现了党员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不足之处,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有力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