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校领导参加地环学院处级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地环学院处级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来兴平、校纪委委员赵亚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赵雪萍代表班子从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及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院党委书记赵雪萍、院长王生全、党委副书记刘训明、副院长唐胜利、孙学阳、侯晨涛分别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入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了建议意见。纪委委员赵亚军现场监督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羡慕对今年校纪检监察机构问题线索的查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处级领导人员进行一次警示教育。

副校长来兴平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剖析问题深刻、敢于刀刃向内、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进一步做好以案促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制定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研究院、重点实验室的作用,强化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赵雪萍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对副校长来兴平的点评和校纪委委员赵亚军的督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及时梳理意见建议,认真研讨分析;三是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四是强化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