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悼哀思、祭英烈”主题线上党日活动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0-04-05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公告, 202044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4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44日上午,地质与环境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全国性哀悼活动现场直播10时整,全国各地空防空警报鸣响,全体党员庄严默哀三分钟并通过实时视频发表感想及网上留言的形式,表达深切哀悼同时,2017级、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讨论留言及微信朋友圈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寄托哀思

通过本次活动,研究生党员表达了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交流了疫情期间自己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和感想,党员们深受触动觉得肩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越发沉重,唯有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好好学习,磨练自己,才能在未来发光发热,不辜负曾经为国捐躯的烈士们,回报祖国。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