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副院长孙学阳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边会媛  来源:    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地环学院资源勘查工程系党支部在雁塔校区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地环学院副院长孙学阳为支部成员讲述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党课,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概述、促进经济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中国应对全球气候问题的对策以及如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几个方面进行讲解。
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为资源勘查工程系党支部成员讲述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王生全院长强调,初心就是文明做事做人的原始动力、原始心愿,它给了我们一种积极进取的状态,不忘初心才会找对人生的方向,坚定追求,抵达自己的初衷。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就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就要毫不保留忠于党,要直面使命敢担当,要挺纪在前不逾矩,要无私奉献有作为。
同时,也针对资源勘查工程系各位成员在工作和科研中的需求征求意见,意在资源勘查工程系的更好发展。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努力教学,积极科研,为资源勘查工程系、地环学院的繁荣发展增砖添瓦。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