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二十六期举行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517日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二十期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地环学院资源勘查系教师李新虎实现有价值的人生"为主题的讨论交流。

李新虎首先分享自己高中英语学习、大学排球队训练、确定考研目标扎实复习等经历,鼓励学生要善于思考,有主见,发挥积极性,用强大的执行力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后李新虎介绍了我校资源勘查专业的主要研究内容,从之前的煤炭研究发展成煤炭、煤系矿产、共伴生资源及其他矿产等多方向研究,强调大一大二扎实专业基础基础,大三阶段结合兴趣、自身特点及社会条件等选择考研或工作方向勉励学生在校期间奋发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有价值的人生。

交流期间李新虎学院保研名额及条件,地质类专业实习安排,地球物理勘探具体研究内容等问题给予学生解答。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