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二十四期举行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4月28日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二十四期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地环学院地质工程系教师牛超与学生代表聂春辉、陈海啸等6人等展开了以“地质大类专业分流答疑"为主题的讨论交流。
  牛超就工程地质、资源勘查、矿井水文地质、岩土钻掘工程四个专业方向的研究内容、就业前景、工作环境等做了分析;强调要多了解多查阅相关专业书籍、期刊,寻找兴趣点,选择最适合的专业;勉励学生要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在校期间要求真学问,练就真本领,构建终生学习理念。
  交流期间牛超就矿井水文地质的研究内容、煤炭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选择研究生导师等问题给予学生解答。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