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光 > 正文 学院风光
地环学院召开2018年度专业认证培训及交流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18年地质工程及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地环学院于118日下午邀请我校测绘学院副院长胡荣明教授及长安大学资源学院副院长焦建刚教授在雁塔校区对我院教师进行了认证工作培训。院长王生全主持了本次培训会,地质工程系及资源勘查工程系全体教师、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等5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

 

测绘学院胡荣明老师从如何理解专业认证工作、如何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及如何组织专业认证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认证工作理念、重点关注的要点及关键指标,如何围绕核心要素开展分析及撰写自评报告。

 

 

长安大学焦建刚老师从认证工程程序、顶层设计及自评报告各章节撰写要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两场报告内容饱满,接地气、实战经验丰富,均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及指导价值,受到参会老师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参会教师围绕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师资培训、教学条件保障设施、教学理念的贯彻执行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