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地环学院获评“2018年度学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3月29日,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临潼校区煤炭科技中心二层报告厅召开。院长王生全、党委副书记王文莉,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大会。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就业、考研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院荣获“2018年度学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教师汪莹获“2018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解海军获“2018年度关心学生就业先进个人”。

近年来,地环学院重视学生就业考研工作,每年召开考研动员会和考研就业经验交流大会,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就业考研工作。据悉地环学院2018届本科考研上线率26.85%,就业率95.54%;研究生就业率95.74%。2019届考研上线率36.44%,学院将继续全力以赴完成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争创佳绩。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