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地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暑期夏令营开营
作者:高欣  来源:    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共有2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教授主持开营仪式,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矿产普查与勘探学科带头人侯恩科教授、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高欣、团委书记林伟、辅导员余小涛参加了开营仪式。

首先侯恩科教授致辞,他讲解了举行夏令营的意义,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概况、矿产普查与勘探学科特色研究方向,并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同学们参加夏令营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盛邀同学们继续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之后唐胜利副院长分别对学院学科设置与优势、导师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过程、奖助学金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有关疑问。本次夏令营还将让学生们参观地质博物馆、科研平台、研究生工作室,并与导师交流,最后进行夏令营结束考核。通过今天的开营,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了地环学院,感受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