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地质与环境学院与陕西省山阳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613日上午,地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侯晨涛、教师曾社教、余小涛赴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代表学校与陕西省山阳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山阳中学副校长郑祖卿、教导主任范学敏等接待了我院一行三人。

签约仪式上,侯晨涛介绍了我校我院概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招生政策以及我校历年在陕西省山阳中学的招生情况等。郑祖卿介绍了陕西省山阳中学基本情况、学校发展概况、学生高考上线率等情况。双方就招生宣传、学生生涯规划、社会实践、文化交流、报考指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本着“为学生发展共同努力”的原则,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做细做实,深化两校合作与交流。仪式结束后我院一行三人参观了陕西省山阳中学南校区、北校区,并与相关教师进行了交流。

据悉,陕西省山阳中学始建于1925年,是陕西省重点中学、陕西省示范化高中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平安校园,该校二本上线人数已连续九年获商洛市第一名。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