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研究生举办“献礼二十大,绳舞展英姿”选拔赛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西科学子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强健地环学院青年学生的体魄。

11月10日中午,地质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在雁塔校区举办了跳绳选拔赛,本次比赛分为1分钟单摇、1分钟双摇两个项目。

同学们兴致盎然,比赛十分激烈,参赛学生一个个精神抖擞,其他同学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同学们在运动中散发着青春和活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