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进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地环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在骊山校园11教322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小涛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分享了收获与感悟,余小涛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及时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二是牢记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强化“在党”意识,珍惜政治生命,毕业后按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三是不断强化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100周年。会上党员还签订了《毕业生党员承诺书》。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