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会
作者:唐胜利  来源:    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地质与环境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9教105室为2018级本科生召开考研动员会。副院长唐胜利教授应邀出席并作报告。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动员会。

唐胜利从就业还是升学、考研目标院校的选择、地质与环境学院专业设置、学硕与专硕区别、培养目标与毕业条件、推免、报考流程、复习攻略等八方面为同学们讲解考研相关须知。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会后统计,地环学院2018级学生计划考研206人,计划报考率72.8%。

学党史办实事,解决学生的困惑和需求就是老师办实事的方向。唐胜利教授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和专长,为学生点亮择业上明灯,为考研的学生拨开心中的谜团,坚定了求学深造的理想。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