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来地环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窑街煤电集团金河煤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生福、窑街煤电集团人事部部长赵金全、窑街煤电集团三矿人力资源部赵国鹏来地环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地环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林伟,2018级辅导员慈继豪、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余小涛接待了用人单位一行三人,双方就人才招聘、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用人单位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用人单位进行了初步面试。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