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2018、2019、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微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慈继豪  来源:    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地环学院2018、2019、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我来讲”的微党课活动。闫钊、丁园园、韩卓妤、郭腾、杨子凡、郭铭六位同志进行主讲,从不同角度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微党课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理解的更深刻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带,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夯实道德基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在2035年远景目标的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